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与“启”同行 共绘蓝图——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召开三年发展规划制定家长座谈会

与“启”同行 共绘蓝图——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召开三年发展规划制定家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9 14:43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园教育和发展状况,提髙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性。近日,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召开三年发展规划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唐丽君园长主持,幼儿园全体行政人员和30位家委会成员、家长代表参会。

会议前期,启恒幼儿园向家长下发了《三年规划制定家长问卷调查表》,从幼儿园的综合评价、幼儿成长和教育教学、课程特色、后勤管理及家园共育五个方面,请家长对幼儿园未来三年发展工作的规划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中,唐丽君园长从家委会成员职责、上一期规划目标达成情况以及家长问卷调查反馈等内容进行详细地介绍。家长代表针对幼儿园发展、幼儿发展和教师发展的三个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代表性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家园间的有效沟通,同时为幼儿园编制新一轮的三年规划拓宽了思路。参会家长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工作,同心同行,共绘蓝图。(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     寿利未)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