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大园新城幼儿园:护航“开学季”,食堂来培训

大园新城幼儿园:护航“开学季”,食堂来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1 13:57
编辑:admin

9月是开学季,更是我们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9月20日,大园新城幼儿园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粗加工、烹饪、备餐、餐具消毒保洁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中相关条款,对食堂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再三强调,要求工作人员绷住手上的一根弦。

培训中,食堂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与食品中毒事件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规范流程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制度,筑牢幼儿园食品安全防控体系,保障师幼儿健康、安全。(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    朱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