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矗立发展 奔跑向前——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园本研修启动仪式

矗立发展 奔跑向前——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园本研修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9 15:06
编辑:乐小编

 

 

近年来,星汇幼儿园的园本专题研修一直围绕教师的“关键能力”提升不断进行,从课程实施背景下的主题审议研修至一日活动科学组织专题研修不断延展与丰厚,研修也在“主线索”的导引下逐步推进。为更好地帮助教师建立核心素养导向的教学观,逐步掌握幼儿关键能力发展和必备品格培养的具体要求。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拉开了园本专题研修的序幕。

活动以“破冰游戏、队徽创生、项目解读”三个环节展开。伊始,以集体游戏“我们是一家人”进行导入,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同时渲染出自由、轻松的研修氛围。紧接着,以小组为单位现场进行队徽的绘制、口号的创编,并现场逐一进行展示。

最后,在各个领域小组展示结束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园本研修项目的相关主题内容以及具体的分工安排。

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平台,以学促学,以学促长,进一步促进教师理解研修的意义,并在研修中逐渐找寻最好的自己。(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李笑

编辑:乐小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