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恪守师德学先进 凝“新”聚力守初心

恪守师德学先进 凝“新”聚力守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9 13:07
编辑:admin

由于园区的急剧扩张、新园投入使用,为了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集体,凝“新”聚力,共创锦南的美好未来,8月18日上午,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恪守师德学先进,凝“新”聚力守初心”为主题的新学期师德培训动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程园长根据8月14-16日的全区园长暑期培训会议做了精神传达,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规范治教、提质强教、平安保教“三大战略抓手”,动员教师追寻自己的人生意义。会议第二项,副园长陈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张桂梅同志师德楷模事迹”视频,张校长将坚定的教育信念融入办学体系,其精神令人动容。视频观摩后,全体教师认真阅读并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庄严宣誓,决心为锦南街道教育事业,继续践行师德精神。会议第三项,我园教科室根据前期教师自主报名、确定教师层级,安排师徒结对仪式。这一活动既发展了区、园级星级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也能使新教师快速成长,取长补短。最后,我园保教室公布了2022学年人员分工及安排,对近期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新学期的鼓声已经擂动,新教师的加入也为锦南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生机。相信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我园全体教师也将严守师德规范和底线,学习先进,守好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      徐舲茜)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