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青幼帮帮团”又来啦~~~

“青幼帮帮团”又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1 17:32
编辑:admin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的“青幼帮帮团”再次齐上阵。

疫情影响下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内,这无疑给新入园的小班带来了难题。幼儿园去年成立了“青幼帮帮团”,帮帮团极大的缓解了幼儿的入园焦虑,能牵着大人的手入园。

帮帮团还承担着“体力活”,大包小包的拎上楼,同时提前协助教师做好新生活动策划、准备及开学当天新生迎接工作。所以今年幼儿园依然延续去年的好办法,共招募成员17名,由家长自愿报名,幼儿园健康调查、删选产生。

在帮帮团的积极动手动脑下,我们制定了以“暖暖开学日·再见亦欢喜”为主题的开学迎新活动。孩子们在帮帮团和老师的带领下,迈过祝福跨栏进入校园,在帮帮团的帮助下在心愿纸上画、写上自己的心愿,并放置到心愿瓶中并抽取惊喜盲盒,带着满满祝福开启在园新生活。除此之外,“青幼帮帮团”还担任这一个艰巨的任务:安全送小班小朋友“上楼”。

面对哭闹、打滚的孩子,帮帮团成员们各使本领,有的哄、有的抱、有的扛……一楼到三楼几个回合跑下来大家已满头大汗,不禁感叹“幼儿园老师太辛苦了”。

“青幼帮帮团”的出现不仅充分行使了家长参与学校重要活动的权利,同时,通过这样的形式也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了幼儿园老师的工作性质与不易。(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通讯员:林咪)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