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缤纷悦动·活力早操” 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举行早操展示活动

“缤纷悦动·活力早操” 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举行早操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7 11:36
编辑:admin

为了增强教师带操的规范性,促进教师基本技能的提高,增强教师之间的团队凝聚力,让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状态开展教育教学活动。8月26日上午,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早操展示活动。

据悉,滨湖幼儿园非常重视幼儿的早操活动,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从音乐、动作、队形排列等进行了多次研讨和精心编排,力求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同时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本次早操活动不仅教师要参与,生活老师和保健医生业也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在韵律操、游戏操以及篮球操的比赛中,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娴熟、流畅的动作表演也展现了全体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园长舒国祥表示:本次活动,教师们、保育员、保健医生以及行政教师人人参与、人人展示。既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为幼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效促进了幼儿园“礼泽童年、乐润童心”的文化建设。(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程桂倩    鲁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