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816全民顾家日,顾家号游轮之夜与所爱之人完成一次高端奢享之旅

816全民顾家日,顾家号游轮之夜与所爱之人完成一次高端奢享之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9 12:11
编辑:admin

  对于家人来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8月16日晚,顾家家居在杭州钱塘江畔举办了主题为“顾家游轮之夜,与所爱之人共度美好时光”的游轮夜游活动,以回馈全民顾家日期间购买顾家家居的大单客户,让用户与所爱的人共度一个有意义的夜晚。

  本次活动现场共有近100户家庭参加,他们在傍晚时分离岸启航,与家人一同踏上“梦航号”游轮,在夜幕降临时分共享美景、美食,感受与家人交流、互动的快乐,共度一段难忘的相处时光。

云图片

  游轮趣味互动,递增彼此情感

  家庭活动的参与感能够让每个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家一同全力以赴地完成一个小目标,让家的凝聚力展现出无限的潜力。顾家家居梦航号游轮之夜在活动启始就通过解锁任务和互动游戏的形式,让每个家庭在小小的互动中,感受到家人之间默契的重要性,也提供了一次进一步了解彼此的机会,让日常生活中小小的忽略得以填充,情感在有趣的互动中得以流淌,让彼此的心更加靠拢。

云图片

  沉浸式体验新品,身心彻底放松

  家居的存在让家变得更加舒适、有温度,顾家家居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创造幸福依靠,为此,顾家家居特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带来了杭州定制款顾家床垫——M0573亚运深睡垫-西子1号,让大家在星空璀璨的顾家深睡体验舱里,近距离感受充满西湖意趣的“梦中情垫”,躺在上面感受整个身心灵的放松,与美好家居生活不期而遇。

云图片

  西子1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西湖的丛山、翠柏、波光,运用先进的科技将亚运精神传递给每位热爱生活的用户,企望像守护西湖一样,守护用户每晚的深睡。西子1号采用像素级支撑,精准支撑整个身体,同步捕捉身体运动,支撑感加倍,让用户安睡一整夜。在洁净度方面,西子1号采用了德国进口依沃珑 E v o l o n 防螨布,同时运用微米级防螨技术,让螨虫无“隙”可乘 !

  西子1号的吸湿、透气性同样表现不俗,采用美国英威达进口D a r c o n (R)纤维,独特的4孔纤维结构,再加上C O O L F XTM 的技术处理,为优秀的排湿和散热效果提供了双层支撑,让用户舒睡整晚不热不闷。

云图片

  共享美食、美酒,刻画难忘时光

  家居产品是舒适生活的必备品,美食同样与家人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结,一家人共同享受一次美食盛宴,在味蕾绽放的同时,表达出深深的爱意。顾家家居为宾客准备了专享自助晚宴,带来色香味俱全的舌尖盛宴。

云图片

  美食自然少不了美酒的佐伴,顾家家居梦航号在游轮二层特设红酒品鉴区,大家自由品鉴,一家人举杯欢饮,感受现场喧嚣的极致氛围,尽情畅饮!更有专业侍酒师讲解红酒知识,让酒香深入人心。

云图片

  视听舞动盛宴,共享美好时光

  一场难忘的欢聚,离不开音乐、舞蹈的助兴,顾家家居梦航号游轮之夜全程有专业乐队相伴,典雅的旋律,完美的音色,在演奏家的精湛演绎下营造出丰富、灵动的听觉效果,动人的乐弦拨动人心,让人流连忘返。

云图片

  美好的音乐会激发舞动的DNA,顾家号游轮摇摆舞会的开启,将本次游轮之夜推向了高潮,大家放下拘谨、矜持,在专业老师的带动下尽情跳跃,肆意舞动,一起纵享惬意时光。

云图片

  爱要被铭记 更要常表达

  顾家家居梦航号的游轮之夜在晚上21:00左右圆满落幕,大家尽兴而归。活动现场的合影留念,顾家家居将会邮寄给来宾,让爱被定格。

  本次顾家家居在816顾家日举办的游轮之夜活动,不单单是一次答谢用户的活动,更是家人之间的一次亲密之旅,通过游轮之夜的活动,让大家放下日常的琐碎,与孩子、亲人一起感受一段其乐融融又充满惊喜的时光,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在此得以增进,幸福之感油然而生,让“顾家”不再只是停留在言语之间,而是深入到相处的点点滴滴之中,才能让爱长伴。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