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一箱油丈量内蒙,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跑了1103.5公里!

一箱油丈量内蒙,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跑了1103.5公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2 11:11
编辑:admin

享受生活,追逐热爱,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生活信条,尤其是在自驾游这件事情上,重点并不是终点是哪里,而是要享受那种在路上的感觉。通过对年轻人生活向往的精准洞察,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也在近期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并邀请职业环球旅行者穆衫伯男开启了一场千里试驾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a22becd64053a9afcdef92175d4d8ce9.png

以北京为起点,经河北、内蒙古最后到达宁夏的贺兰山脚下。沿途将会经历沙漠、草原、山地、峡谷、戈壁等复杂地形及环境,对于车辆而言无疑会是一次严峻的挑战。而此次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更是将挑战加码,用全程不加油的方式挑战这段超过1000公里的长途旅程。

从北京出发,沿京藏高速驶入京北燕山山脉的层层山峦之间,这里山路此起彼伏,不仅对车辆测侧倾控制、底盘素质提出了考验,同时,在过弯时频繁加减速、爬坡时高转速输出,这对传统燃油车型会产生极大油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55eef9f99fe1df17e6a612f96a6371ac.png

但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采用的是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支持车辆在EV、串联、并联、经济直驱、动力直驱以及能量回收等6种动力模式下自主切换。在以低速工况为主的山路间行进时,车辆会在EV/串联模式下智能运行,由驱动电机带动车辆运行。这一运行方式和增程式电动车的运作原理相类似,此时发动机主要作为发电部件,只需负责给驱动电机供电并给电池充电,可以无视路况的变化始终在高效区间内稳态运行,在更节能的同时也让车辆拥有更迅捷的低速加速性能和爬坡时更强的动力输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24a5526f0d83d07a9f0740a432c94958.png

驾车沿着京藏高速驶出燕山山脉之后便是一片豁然开朗,道路两侧的地形逐渐趋向平缓,道路也不再蜿蜒曲折,但内蒙古高原夏季气候多变,路况复杂,对车辆的性能与驾控品质更是有着极大挑战与考验。

此时车辆的1.5T混动专用高阶发动机和两档DHT变速器搭配所爆发出的强劲性能成为此次千里奔袭的最好助力,整车的总输出功率达到了179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530Nom,动力储备十分强悍,0-60km/h加速只需4秒,百公里加速只需7.7秒,这一数据已经可以同一些主打性能标签的轿跑车型相媲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9d86f13767635b6f084a4b10595ac873.png

值得一提的是,和主流合资混动车型单档直驱、功率分流等混动形式不同,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发动机直驱可以在经济档、动力档之间智能切换,不仅可以保证燃油经济性,同时也能在中高速域下兼顾更充沛的动力输出。

在长途出行遇到大车流的情况时,驾驶员通常会将车速控制在60km左右,此时采用动力直驱,可以保证车辆时刻拥有充足的加速性能,需要超车时一踩就走,绝不拖泥带水;在车流稀少的路段时,车辆通常会在80km以上的高时速下巡航行驶,此时采用经济直驱模式,则能够保障燃油使用效率始终处于最佳区间。

得益于这套智能高效的混动架构,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即便是在内蒙古高原这样人烟稀少的地区长途行驶,驾驶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也不用时时刻刻关注油表的刻度,而是放开手脚肆意驰骋,和草原与蓝天来上一次完美邂逅,享受城市中难以寻觅的无拘无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d112a3ac89a4b6c5d5ed898f151e8e3b.png

解决了里程焦虑,对于长途出行时的驾驶疲劳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也同样给你准备好了解决方案,它全系标配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主流的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车道保持等功能在高速巡航时帮助驾驶员承担一部分的操作,还有科技感十足的透明底盘和循迹倒车功能。

在面对戈壁、沙石路况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专业级的底盘调教保证了车辆能够拥有优异的操控稳定性、支撑性和舒适性,而科技感十足的透明底盘功能在通过碎石路面时可以帮助驾驶员更直观的观察路况,避免磕底盘等情况的发生。

在长途自驾时,很多驾驶员常常会担心如果在陌生环境下开错路了怎么办?没关系,只需激活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循迹倒车功能,车辆就会自动原路返回,如同一个贴心的行车管家一般帮你解决长途出行时的一切烦恼。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a183e788068ee275b1adeae3b2e009be.png

沿着京藏高速一路飞驰,经历了沿路纷繁复杂的各种地形;穿过了公路、水泥路、砂石路、高架桥等多种路况;并直面内蒙古高原盛夏时节的高气温、高海拔的环境,最终到达了巍峨苍茫、峰峦重叠的贺兰山脚下,此行全程实际跑了足有1103.5公里!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成功完成了一箱油“帐”量内蒙古的壮举。并成功经受住了沿途严苛的行车环境考验,真实还原了最极端的用户用车场景,展现了优异的产品综合素质。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