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最美遇见,从“新”开始——锦城街道长路畈幼儿园首次新生线上家长会

最美遇见,从“新”开始——锦城街道长路畈幼儿园首次新生线上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6 14:30
编辑:admin

成长,是最幸福的愿景;遇见,是最美好的开始。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了使所有新生尽快适应新幼儿园生活。

2022年8月25日晚锦城街道长路畈幼儿园迎来了首次线上新生家长会。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教师团队和会议流程,接着由园长马逸清向各位家长介绍我园的行政团队、园区基本情况及幼儿园教育教学与课程管理。

 

其次由园长助理施孔丹向家长详细介绍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以及膳食管理等事项。瞧!整个过程中,家长们认真倾听、用心感受,虽然隔着屏幕,但仍能感受到家长们的真挚和热情。最后家长们纷纷在班级群中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家长朋友们一定会更了解长幼的园所文化,相信长幼这艘大船在家长们的支持和配合中,在长幼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定能顺利扬帆起航! (临安区长路畈幼儿园    帅丽尔)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