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幸福心理,健康人生——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教师师德建设专题讲座

幸福心理,健康人生——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教师师德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6 14:22
编辑:admin

双手扶持千木茂,慈怀灌注万花稠。为更好地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维护教师心理健康,帮助教师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以阳光的心态迎接开学工作。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邀请了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胡爱军书记来园开展《幸福心理,健康人生》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胡书记通过一串真实数据帮助教师感知情绪与压力带给人的重要性。紧接着他围绕“压力是什么、压力与身体健康、影响压力的因素和应对心理压力的策略”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生动的案例具体阐述了情绪与压力的管理。

与此同时,借助压力小测试让教师了解自己目前所承受的压力。活动最后,胡书记融合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并向教师传授舒缓压力的有效方法。

本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浸润着在场每一位教师的心灵,使大家深切体悟了拥有好的心态就能拥有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快乐地工作,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快乐,做一名幸福的幼儿教师。(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李笑)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