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交作业了!越野萌新终于喜提哈弗大狗追猎版

交作业了!越野萌新终于喜提哈弗大狗追猎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3 14:06
编辑:admin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但大多碍于账户余额迟迟没有实现。上个月,无意间看到了一场新车上市直播,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库布齐沙漠的精彩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不就是我的dream car吗?而且14.89万元起的价格让我没有过多犹豫,果断入手了2.0T哮天犬追猎版,终于可以开始我的越野之旅了。

2348全新训犬令,完美越野初体验

前几天新车刚过磨合期,我就迫不及待约了朋友周末去跑山,规划了一条相对好走的路线后,我的越野初体验如期而至。一路上,我们经历了炮弹坑、泥泞路和起伏路等各种路况,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表现堪称完美,让我这个越野小白也有些沾沾自喜,其实心里知道这都是“2348”训犬令的功劳。

相比原款车型,大狗追猎版的越野能力再次升级,在原车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驾驶模式,8种驾驶模式加上2把越野专用的“差速锁”、进阶4驱系统,以及智能V3平台打造的多项智能配置,升级成“2348”全新训犬口令,强大的越野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充分满足轻越野需求,我已经开始期待有机会去沙漠冒险了。同时,大狗追猎版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优越的底盘通过性足以应对野外的非铺装路面,还可以体验一下涉水的快感。

动力方面,哮天犬追猎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非常给力,驾驶感受也更为平顺。在路上只需轻轻踩下油门便有动力反馈,方向盘设计适手且易上手,转向没有什么虚位,在悬挂的稳定支持下,急速过弯也不会有大幅度的倾斜。

智能科技全副武装,纵横城野更轻松

如果说,出色的越野性能是我锁定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主要原因,那新车全面、丰富的智能配置则带来更多额外的惊喜。

大狗追猎版新增了7项科技升级,每一项都让户外越野和日常出行变得更省心。包括循迹导航,即使是在没有详细地图、没有手机信号的沙漠地带,也会根据车辆轨迹进行导航,同时可以分享自己的驾驶路线,或者获取车友的驾驶路线,方便在野外能够安全驾乘;人脸识别功能,可以时刻进行疲劳、分心监测并发出提醒,提升行车安全性;遥控泊车,在车外就能完成自动泊车,彻底告别停不进、出不去的尴尬,对小白司机格外友好;驾驶模式记忆和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相互配合,记忆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两口子换着开也不用每次都重新调整;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通过手机APP开启/预约,提前净化车内空气,给家人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

和大狗追猎版还处在蜜月期,一个月时间的相伴已经让我对这台车赞不绝口,很开心自己当初没有选错。除了像我一样的越野爱好者,这款车的实用功能对于家庭用车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下订还有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非常给力!

有兴趣买SUV的朋友,赶紧趁这个时候去入手一台哈弗大狗追猎版,买了它后,我想说六个字:不会让你失望!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