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惊讶!炎炎夏日,临安有一群娃在捡垃圾

惊讶!炎炎夏日,临安有一群娃在捡垃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5 11:21
编辑:admin

“垃圾分类、我来助力,绿色亚运、幸福来临。”8月3日下午,临安区衣锦小学四(7)班的王盛弘、方嘉成、项皓扬、王术、喻祺盛5位同学冒着酷暑走进吴越文化公园,开展了“天目少年迎亚运,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志愿者服务”衣服,一手拿钳子,一手拿垃圾袋,分散开展捡垃圾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每位同学都十分积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把吴

越文化公园各个角落里的烟头、纸巾、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背影。同学们的环保行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注意,并得到一致好评。

同时,同学们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同学们拿着宣传册,为广大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倡导居民齐参与共支持,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力争做到垃圾正确分类。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此前都是随手把垃圾扔进垃圾箱里,基本没有给垃圾分类过,今后将按照要求垃圾分类,“刚开始可能感觉会有些麻烦,但是慢慢习惯了就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同学们自

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通过捡拾垃圾、垃圾分类等系列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垃圾的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今后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响应“绿色亚运”,为亚运会增添色彩,为幸福临安添砖加瓦。(杭州市临安区衣锦小学      王盛弘)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