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最美的我们,最好的团队——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团建活动

最美的我们,最好的团队——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2 10:13
编辑:admin

秋韵荡漾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八月,为了营造凝心聚气、和谐友爱、阳光积极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调节教师身心健康,增加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教师的协作精神。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8月21日下午,邀请杭州乐喵体育培训中心教练,开展以“最美的我们,最好的团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共分为四个环节,爱的仪式、爱的互动、爱的味道、爱的陪伴。“爱的仪式”以欢乐嗨舞《本草纲目》为开场,通过舞蹈打破了新老教师之间的隔阂和拘谨,开放自我,释放激情。“爱的互动”中,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喊数抱团、孔雀开屏、金鸡独立、解手链、爱拼才会赢、我们的团队最棒等协作游戏。互动的游戏是情感沟通的桥梁,霸气的队名是智慧的结晶,铿锵的口号是凝聚力的象征。“爱的味道”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森林不倒翁、达芬奇密码、趣味九宫格、激情动力圈等友谊赛,教师使出浑身解数投入到比赛中,大家配合的默契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记录。最后,在缓和轻松的音乐下开启了“爱的陪伴”环节,教师互相拥抱、激励,留下“最美的我们”合影。

幼儿园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教师把笑容留在相片,把趣事留在记忆里,把温暖留在心里。最美的我们,最好的团队,让我们相互鼓励,相互磨合,凝心聚力,迸发出新的火花和力量,相信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陈冬月  周芳杏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