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同哈弗大狗追猎版出巡,追猎不一样的人生

同哈弗大狗追猎版出巡,追猎不一样的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2 14:49
编辑:admin

回想生活,每个人都在奔赴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或许是在职业道路上不断进阶?或是期盼未来能环游世界?梦想千万种,共性其实都是一个,我们都在努力追猎自己的人生目标。

然而追猎的过程并不是平坦之途,需有强大的信心,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保持初心不改。正如哈弗大狗追猎版一样,要有持续向上,不断进取的追猎精神。

震慑猎物,强大气场为先

想要成功狩猎目标,“气势”要先压倒一切,自信、强势的气场霸气外露。正如哈弗大狗追猎版,在设计上充分以“猎”为视觉表达载体,打造出血性与智慧并存的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概念,最终汇聚一体。

以大地、海岸、天际等澎湃的自然之力元素,碰撞出独具魅力的都市潮流风格,同时又让人在视觉上,感受与心中原始渴望重逢的心潮澎湃。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镜面獠牙雾灯、铆钉护腕型轮眉、战斧式巡航轮毂,每一处设计皆遵循“猎场法则”,充分释放户外野性。

这样的整车外形,精致中透露出一份狂野,无论是行走于都市猎场,还是可以肆意撒野的户外沙场,野性拉满,气势拿捏到位。

精准定位目标,适合即正义

新潮的年轻一代,对事物的理解当有符合当下时代的见解。追求合理,但不刻板,探寻创新,但不偏激。不追寻盲从,适合自己就是“正义”。这正如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追猎版所遵循的理念: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

在追猎人生目标的道路上,多一刻度的户外野趣,可以更好的让人亲近自然,更放松的回溯自己人生,释放掉阻碍前进的精神压力。少一刻度的粗躁,可以在忙忙碌碌的都市工作与生活中,保留足够的通勤舒适,让工作与生活尽可能的轻松愉悦。而像哈弗大狗追猎版这样,保持猎者之心的一款SUV,肯定需要一套强大的动力和传动系统。

哈弗大狗追猎版分别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的版本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动力水平可以媲美大部分2.0L发动机。而2.0T的版本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1.5T的版本动力已经足够应对日常出行、出游的需求,2.0T更加充沛的动力在越野时可以带来更多乐趣。

传动方面则配备哈弗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传动效率高。另外在前后杠的设计上,哈弗大狗不仅仅是考虑颜值。而是充分考虑了越野需求,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相比于同级SUV车型拥有更好的越野通过能力,出游如果遇到非铺装路面,都可以应对自如,畅快出行。

野途尽兴,释放追猎天性

要想追寻并成功捕获猎物,就需要有周全的章法,才能对各种猎场中不确定的随机状况应对自如,顺利狩猎。对于哈弗大狗追猎版来说,解密“2348”训狗口令,潮野实力就会得到充分释放。相比与此前的大狗车型,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推出,可谓是来了一次野性升级。

车圈业内、以及越野爱好者俗称的越野“两把锁”,中央限滑差速器(可实现前后轴限滑锁止功能)+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实现轮间刚性锁止),确保强大的脱困能力。而哈弗智能V3平台,拥有整车全域软件净化能力FOTA,响应速度/AI算法激发高配标准智能进阶,能够让车辆按需更新,常用常顺。

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带有可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的功能,能够做到毫秒级响应,增强车辆的动态驾驶性能以及加速性能。在哈弗大狗已有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六种模式基础上,哈弗大狗追猎版还增加了草地/碎石、凹凸路最新驾驶场景模式。全部8种驾驶场景模式随需切换,面对多地形的长途出游路况,都可以应对自如。

另外,车辆的中控屏可以显示多达5项的越野信息,出门在外一目了然。轻松了解自己车辆的越野状态,让户外出行更加的从容安心。

BUFF打满,支持全情出猎

哈弗大狗追猎版,目前厂家指导价仅14.89万元起。如果现在下订,还有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购车权益BUFF加成打满,支持你的全情出猎。

试想在忙碌追猎人生目标之余,与哈弗大狗追猎版一同远离钢铁城市的喧嚣,叫上三五亲朋好友,相聚在山林间或溪水旁,美景美车小烧烤,来一场惬意的户外露营,这样的追猎生活,还不快来感受一下?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