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创优雅环境,做美好教育

创优雅环境,做美好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1 17:10
编辑:admin


环境是幼儿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环境创设中如何从儿童视角出发,科学有效地创设各个区块、合理搭配使用各种色彩、充分体现幼儿在环境中的主体地位呢?近期,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特邀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幼儿园的夏琴园长为全体教师答疑解惑。

夏园长以“尊重幼儿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的学习方式与特点创设丰富而适宜的环境”这一现代化幼儿园评估指标引出主题,并帮助教师理清了幼儿园环境创设的涵义。

培训现场,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环境创设中的问题与困惑。程老师提问:“主题下的环创到底要创设什么?谢老师提问:“如何根据孩子的经验创设环境?”结合教师的困惑夏园长从理论到实践案例进行了全面解析给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通讯员:程菁    鲁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