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科技筑梦 智引未来 ——启恒幼儿园参加科普巡展活动

科技筑梦 智引未来 ——启恒幼儿园参加科普巡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14:41
编辑:admin


面向高速发展的新时代,科学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在2022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玲珑街道锦悦书房参加杭州优质科普资源基层巡展活动。

在街道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依次动手实践了科学探索、健康生活、安全生活三大板块的展品,特别是在铿锵锣鼓、看谁跑得快、读眼有术等实验前,孩子们饶有兴趣的研究基本科学原理,破解科学的奥秘。

随后,孩子们还挑选了有关科学知识的绘本书籍,阅读分享心中的“十万个为什么”。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与科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萌发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与愿望。

今后,启恒幼儿园将一直注重幼儿科学素养的培养,创造更多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的机会,让孩子们插上科学的翅膀,继续探寻科学的奥秘。(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    李羽镉   金凯华)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