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环保低碳 共绘绿色——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环境教育活动

环保低碳 共绘绿色——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环境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7 15:42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环保节能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简约生活方式,增强对生活的美好和幸福的感知。9月7日上午,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了“环保低碳·共绘绿色”主题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中,教师通过出示图片引导幼儿发现其现象与存在的原因,幼儿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示垃圾污染、树木的砍伐会导致环境污染、生态失衡。那有什么好的妙招?幼儿分别阐述自己的创意,教师趁此契机请幼儿通过绘画的形式呈现出来。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形象的节能环保倡议作品在大家笔下渐渐浮于画板。

 

通过此次活动将环境教育和创意绘画相结合,通过有趣的图画创作丰富了幼儿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激发了幼儿对于艺术创作活动的兴趣,同时也通过绘画作品增强低碳环保节能意识,争当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共同担当社会责任。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李笑)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