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星汇悦生活 逐梦迎亚运

星汇悦生活 逐梦迎亚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5 15:03
编辑:admin


“悦”享开学季,温馨重逢时。为让新入园的幼儿感受浓厚的园所文化,体验开学的仪式感,怀揣对亚运的向往、新学期的期盼。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了“星汇悦生活 逐梦迎亚运”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共育未来;重温书香,带梦启航;肆意成长,未来可期”三个篇章展开。一走进大门,亚运会的吉祥物就出现在孩子们的眼帘,孩子们热情地与亚运吉祥物击掌、拥抱;紧接着园长妈妈和大班的礼仪队伍以饱满的姿态、灿烂的微笑、亲切的问候,90度的鞠躬,欢迎孩子们的到来并为她们送上开学第一份礼物“阅芽包”。

进入大厅,小班幼儿可以欣赏亲子阅读照片,寻找自己和爸爸妈妈共同阅读的身影;中班幼儿在“星语星愿”上把“新学期的开学愿望”内容进行表征和张贴;大班幼儿将“寄给自己的一封信”挂上“一起向未来”的展板上,同时在“留下你的笑脸”处进行创意表达。

通过此次温馨愉快的开学活动,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的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快乐的幼儿园开学氛围,更是在多元的活动中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与变化。(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李笑)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