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杭氧和院园区:开学第一天,成长一大步

杭氧和院园区:开学第一天,成长一大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2 09:57
编辑:admin

新学期新面貌,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杭氧和院幼儿园全体老师将以满腔热情积极的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幼儿,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晨检篇

幼儿到园门口间隔距离排队,做好测体温、亮码、洗手、消毒、晨检,见到好朋友热情打招呼,按照规定路线进入到班级,细致的晨检为幼儿的安全筑起第一道防线。

仪式篇

进入园门等待孩子们的是满满的仪式感,“左脚跨北大,右脚跨清华”,可见我们对孩子们的成长是充满期望的;走进大厅更是欣喜和惊讶,有独特的签名,有别样的开学礼物,孩子们被深深的吸引。

 

 

 

安全篇

上好“开学第一课”,认真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秋季传染病防空教育,战“疫”专题教育,心里健康教育,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让小朋友们从幼儿时期培养责任感,勇于担当的意识,加强小朋友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让小朋友们获得良好的生活习惯。

游戏篇

宝贝们最喜欢的户外活动时间到了,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表现篇

小班宝贝们第一次离开妈妈,焦虑不安,哭闹不停,在老师的呵护下,渐渐停止了哭声,中大班宝贝们有了当哥哥姐姐的样子,学过的好习惯一刻也不敢忘,“七步洗手法”用起来,能有序的盛菜盛饭,开学第一天我们就学会了自我服务,棒棒哒!

用餐篇

瞧,宝贝们吃的多香呀,幼儿园的午餐简直是世间美味,把肚子喂得饱饱的!

寄语篇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我们一起度过了开学的第一天,请让我们牵着你们的小手,时刻关心和守护你们,分享你们的快乐,分担你们的忧愁,愿我们的宝贝们健康茁壮成长!(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