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百公里油耗4.7L 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实力碾压同级

百公里油耗4.7L 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实力碾压同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6 17:26
编辑:admin

买车仅仅为了日常通勤?NONONO~对于年轻人来说,想要的可不只是这么简单。他们向往自由,想要纵横四海,追寻心之所向,享受那无拘无束的美好;他们勇于突破,想要挑战极限,体验激情驾驶带来的无尽乐趣等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06/dd51ee0e28c9dce645c88681327d109c.png

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型,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全能姿态而来,不仅拥有混动车型的低油耗优势,同时还具备了强劲出色的性能表现,并且颜值出众,配置十分丰富,可谓正对年轻人的“胃口”。

日常通勤+纵横远方 节油性能双兼顾

日常通勤时,早晚高峰遭遇堵车可谓是“家常便饭”,而每次刹停起步却是车辆最费油的时刻。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在低速时能够做到最大限度节油,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4.7L,一箱油可以轻松续航1000km+,即便面对再严重的堵车场景,也完全可以放宽心,轻松告别“油耗焦虑”。

至于想要周末时不时去近郊游玩一下,而面对时间比较长的假期,更是想来一场追逐诗和远方的自由之旅。那么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除了能带来更加优秀的油耗表现,照顾到你的钱包,同时还能够让你在路上时不时体验一把激情驾驶的快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06/13ea35994789a376bf50c6f05c29afcf.png

同样是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得益于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 3.9s的0-60km/h加速性能表现,每次起步都可以享受到快人一步的超级快感;同时在高速上行车时,面对行驶缓慢的车辆,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最大功率140kW,综合扭矩370N·m的出色动力储备,能够带来优秀的提速表现,深踩油门、变道超车,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真的好不痛快。

智能配置丰富实用 时刻守护更安全

日常城市道路行驶时,最惊险的无疑是不知道从何处突然窜出来的电动车或自行车,如果注意力不集中,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就很有可能发生危险。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配备了自行车安全辅助功能,当检测到即将与自行车发生碰撞时,车辆会紧急自动采取制动,并发出报警,从而有效避免危险发生。

而出行游玩时,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驾驶,难免会产生疲劳驾驶的问题。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的智能巡航辅助功能整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并且不需要频繁调整方向盘,长途驾驶也能十分轻松;并且情绪智能识别系统会根据你的驾驶状态及时进行注意力报警,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让整个旅途更加安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06/ef51b736d62f103df37d8ab0b7a9c708.png

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实现了节能与性能的完美兼顾,同时丰富实用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也让每次旅途时刻充满安全感,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纵横远方,都可以很好满足年轻人的多元用车需求,成为年轻人购车的最佳选择。

目前,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官方指导价为13.88万元,现在购买能够享受到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起、贴息至高5000元,电池包/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在内的五大兔潮惊喜(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能够更加轻松拥有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你还在等什么呢?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