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秋的收获,节日的祝福

秋的收获,节日的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9 13:44
编辑:admin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九月是祝福飞扬的季节,九月是属于我们的季节,在这秋云荡漾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这一天,是最寻常的一天,又是最不寻常的一天,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结合节日教育,9月8日杭氧和院园区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活动。

精彩片段一:讲解教师节的来历

根据不同年龄特点和班级的不同特色,通过主题谈话“教师节的故事”、“感情您,我的老师”、歌曲“教师节来到了”等活动,引导幼儿了解教师节的来历,懂得老师的辛苦和爱心,激发幼儿喜欢老师,尊重老师,长大也当老师的情感。

精彩片段二:释放快乐展现风采

 

2022年9月8日晚上,园长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一场别致的晚会,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快乐,本次活动有四部分组成,分别为全体教职工聚餐,园长送祝福,教师展现才艺和游戏活动,观看露天电影。

聚餐环节:丰富的没事吃在嘴里,没在心里,瞧我们的老师都笑开了花。

 

祝福环节:园长的祝福词感动人心,使得我们这些奉献在一线的老师既心酸又幸福。

 

才艺游戏环节:这个环节才是活动的高潮部分,优美的舞蹈参杂着搞笑,游戏带动着整个欢乐的气氛,大家此刻都乐开了花。

 

电影环节:今天我们也体验了一把看露天电影,别有别有另外一番滋味。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搭建了教师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