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不负清晨好时光 晨间锻炼促成长

不负清晨好时光 晨间锻炼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11:07
编辑:admin


晨间锻炼是幼儿园一日生活的重要环节,也是确保幼儿每日两小时户外活动的基本途径。临安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动作发展水平,充分利用幼儿园户外空间布局、园内设施器械, 让每一个参与晨间锻炼的孩子在走、跑、跳、钻、爬、平衡、投掷等多方面得到发展,最大限度地优化幼儿园的晨间锻炼。




瞧!多样的趣味性游戏正在进行,走平衡木、爬安吉梯、匍匐前进。在游戏中友好合作,翻越垫子墙、跨栏、投掷…小朋友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快乐中愉悦身心、在微笑中健康成长。




幼儿园的早晨呈现出健康、活泼、向上的氛围,多样性的晨间锻炼活动让幼儿一入园就感受到了健康与阳光。一个个快乐的身影跳跃在运动场上,天真无邪的脸庞上绽放着阳光般的笑容,愿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天天沐浴在温暖的怀抱,享受成长的快乐!( 临安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  王小燕  蓝舒)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