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健康膳食 共育成长——板桥镇中心幼儿园膳管会会议

健康膳食 共育成长——板桥镇中心幼儿园膳管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5 11:23
编辑:admin

为了更好地促进幼儿生长发育,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及时了解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膳食管理的透明度。

临安区板桥镇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9月14日下午开展了家委会暨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方榆婷老师主持,幼儿园后勤副园长、保健老师、食堂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和膳管会家委会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叶副园长详细介绍了上学期各个月份幼儿伙食费开支情况以及食堂盈亏情况,让家委代表们对幼儿园的伙食费有了清晰、详实的认识。保健马老师对儿童饮食均衡情况做了详细的科普,总结了膳食调查中的一系列问题,向家长们细致地讲解了学前儿童的膳食指南以及幼儿园营养膳食工作的开展情况。马老师的介绍让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管理的规范、细致化表示肯定。

会中家委代表对前几周的菜谱进行审议和讨论,并品尝了当天的点心。品尝结束后,家长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填写了活动反馈感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膳食管理会议的召开,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伙食情况,与家长们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园距离。幼儿园将根据幼儿生长发展需求,科学引导幼儿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促进幼儿健康、茁壮的成长!(临安区板桥镇中心幼儿园     帅宝美)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