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大园新城幼儿园:努力做好“梅花”台风的防范工作

大园新城幼儿园:努力做好“梅花”台风的防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18:19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落实“梅花”台风防范工作精神,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9月13日中午,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组织安全领导小组对校舍安全进行地毯式排查。

园长带领安全领导小组对幼儿园的各个角落进行安全排查隐患,严谨防范台风到来。到顶楼的各阳台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护栏围栏是否安全,本次检查共发现隐患三处,及时请保安进行了整改。

排查同时,要求各班老师利用微信班群、信息平台、电话等形式通知家长做好台风安全教育工作,台风期间不要外出,加强家园合作,共同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   朱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