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横畈幼儿园:亲情漫步,与爱同行

横畈幼儿园:亲情漫步,与爱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15:28
编辑:admin


“快点快点,妈妈上班要迟到了!”急匆匆的脚步在这个现代化的都市中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各位大朋友们,你们有想过慢下脚步来,听听孩子们内心的声音吗?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倡议组织了“亲情漫步十分钟”活动,让匆忙的脚步“漫”下来,享受这美好的上下学之路吧!

 

看,手拉手,侧耳倾听,温暖拥抱,开启娃儿们一整天的好心情,消除小班入园焦虑。

 

中班的哥哥姐姐们可积极参与活动啦,坚持每天走路打卡来园,低碳环保又增进了亲子情感,秋风徐徐,落叶飘飘,这是多美的风景呀。

 

再来听听大班小朋友们“最动听的话”吧!

(幼儿:妈妈,好久没见妹妹了,两个月才回去,妹妹都会叫奶奶了,我想听她叫我姐姐。妈妈,你看那个房子好漂亮,我不想每天在家里,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哥哥姐姐都在东乡,我也想出去玩。你能像今天上学这样多陪我走一走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亲子情感,更让孩子们愈加憧憬这上学之路,极大的消除了孩子们的分离焦虑。岁月静好,大概就是这般模样吧!我们的活动还在持续,愿更多的你们参与进来哦!(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王若男   俞佳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