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幸福启程

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幸福启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23
编辑:admin

2022年9月17日,寻味幸福·渝你同行——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个城市中的一批幸福车主,他们穿过4D山城的大街小巷,度过了温馨、幸福构建起的亲子时光。通过静态互动、道路试驾等项目,尽情感受哈弗M6 PLUS的魅力,让这座极具烟火气的城市因哈弗粉丝的到来而幸福满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83c81257d88715487490d93e5f0eafcb.png

试驾环节中,哈弗M6 PLUS无惧山城的复杂路况。从哈弗SUV重庆顺凯专营店出发,经过约100公里的驾驶抵达野墅民宿。这是哈弗M6 PLUS幸福座驾与重庆这座幸福城市的一次联动,幸福家用SUV哈弗M6 PLUS,让一整天的亲子假期在欢声笑语中幸福流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a9cf2e0880c857059921a7ec45ca53f7.png

寻味山城,即刻舒适启程

中国城市建筑特色榜单中,重庆是很有机会榜上有名的。依山而建的洪崖洞美景;穿墙而过的李子坝轻轨;横跨嘉陵江的千厮门大桥等等,所有城市地标共同构成4D山城的魔幻气质。驾驶哈弗M6 PLUS在纵横巷路中缓缓走过,有新动感时尚美学设计的加持下,与沿途地标交相辉映,极具动感的潮流设计,仿佛也为这座充满人文气息的城市注入了别样光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40fe513112ea70961913e9874bd2d448.png

带上家人行走在流光溢彩的城市中,良好的舒适性会加分不少。哈弗M6 PLUS全系均配备有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这在同级竞品中还是十分少见的。它能大大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操控感,让哈弗M6 PLUS以从容的姿态应对重庆的蜿蜒山路。而且在通过坑洼路面时,控制臂也能在可控的范围内摆动,让车身始终保持相对平稳的状态,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不少参与活动的家庭,坐在后排的孩子都不自觉得进入梦乡,这时幸福车主脸上挂着的笑脸,就是对哈弗M6 PLUS最大的肯定。

除此之外,在试驾过程中一位宝妈表示:“最喜欢哈弗M6 PLUS配备的360°全景影像,简直像是开了上帝视角,车辆周边环境一览便知,属于新手福音了”。其实在本次试驾旅途中,还有很多车主家庭都对哈弗M6 PLUS的配置赞不绝口。标配的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让车内每个人享受到最适宜的温度,整个旅途也在这甜蜜的气氛中迅速升温。路遇拥堵时,只需打开自动驻车,无需长时间踩制动踏板,车辆也能安稳停放,轻松解放双腿。可以说,哈弗M6 PLUS上这些科技配置的加入,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减轻车主的驾车压力,让所有车主尽享穿梭在重庆美景中的绝美瞬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b07dac47789c996452ac18992302d678.png

驭智而行,乐享4D山城

4D山城路,魔幻立交桥。没有导航帮忙的重庆路况,老司机也脑壳疼。那么,具有“超精准”导航的哈弗M6 PLUS又是如何带领车主全城寻味幸福,从不迷路的呢?

哈弗M6 PLUS的车机中配备了北斗+GPS双模导航系统,既可以支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也支持GPS卫星导航系统,严格意义上可以支持两套系统同时在导航终端上运行,帮助精准定位。另外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加持本地高德地图双重导航,可以为你更清晰更精准地指明前路,减少无价值的绕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40ab0c1db503a6012d43b80fbd9827a4.png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很多幸福家庭还表示“哈弗M6 PLUS的车载语音控制特别好用,现在大部分功能控制,只需动嘴不动手”。观察中发现,很多哈弗M6 PLUS的车主已经更习惯于通过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手操控车辆。其中有一位柳岩联名版的车主,最喜欢的就是柳岩专属的UI主题和语音包,坐在车里就能享受到和女神互动交流带来的幸福感。不仅大人会用它操作导航、地图、查询、咨询等功能,很多小朋友在上车后也习惯语音控制放首欢快的音乐,一路跟唱,智能语音助手的加入,让整个旅途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悄然度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b15db9ebe4e8d562696dd3a9a1bd046a.png

欢乐互动,享受亲子时光

面对孩子,我们总有数不清的期待,可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家长都没有时间给予孩子足够陪伴,缺失了情感层面上的互动与分享。这次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活动,为父母提供了一个与孩子良性互动的平台。在逗趣的游戏中,抹去距离感,增加幸福感。让哈弗M6 PLUS的幸福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渗透进每个用户家庭的生活中。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a4597f756cb138941062ac72694a3d4f.png

在哈弗M6 PLUS 幸福空间大作战的娱乐互动环节,车主们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哈弗M6 PLUS石膏车DIY+拼图找寻赛”。在家长的带领下,小艺术家们尽情释放天性,以孩子特有的创造力,结合哈弗M6 PLUS石膏模型上的立体线条,用彩色涂鸦的形式为自己的哈弗M6 PLUS模型上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专属于自己的“限定款”。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995a23ae81c5f113099330314e6e5ffd.png

在哈弗M6 PLUS拼图挑战赛中,10台超长轴距、超大车内空间的哈弗M6 PLUS整齐列阵。各家的小朋友在哈弗M6 PLUS遍布车内19处的储物空间中,和工作人员预藏的拼图卡片来一场“捉迷藏”,最终率先找到全部拼图卡片,并完成整幅拼图,全家齐上阵,共同赢得此环节礼品。欢快的氛围和爽朗的笑声,在这里,哈弗M6 PLUS化身幸福感放大器,让现场所有幸福家庭享受到与孩子共同成长的乐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7/a97349e7465a04730b6eaad70e534265.png

写在最后:

极智驾驭,幸福四溢。哈弗M6 PLUS关注到车主家庭全员的幸福诉求,带来这次有互动、高品质的亲子之旅,让“幸福”不仅停留在感性层面的认知,还是能和全家成员共同触摸到的具象生活。一直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哈弗M6 PLUS已经赢得了超过50万家庭的选择和信赖,以“真香”实力,连续三年斩获“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第一”大奖,持续引领7-9万级家用SUV市场。未来,哈弗M6 PLUS将继续深耕中国家庭用车文化,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超然体验,进一步夯实“幸福家用SUV”的市场口碑。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