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莫道桑榆晚,夕阳无限好——昌化初中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莫道桑榆晚,夕阳无限好——昌化初中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07
编辑:admin


为增进退休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10月9日,昌化初中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以“构建和谐校园,关爱退休教师”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座谈会上,杨雷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对退休教职工回校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杨校长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而后,杨校长从学校概况、教师成长、教学实绩、德育实效、学校思路五大方面向退休教师作了汇报和交流,对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和现状也作了深入分析。杨校长希望各位老前辈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常回家看看。

邵有正老师代表全体退休教师发言,他说今天大家能欢聚一堂,相互叙说一年来的喜和乐,内心感到非常开心,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虽然退休了,但与学校的情感还在,大家始终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对学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退休教师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尽到大家的绵薄之力,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发展蒸蒸日上。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回忆美好往事,共叙退休生活,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心时刻与曾经奋斗的学校紧紧相连,始终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同时,他们表达最多的还是学校领导班子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与厚爱,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莫道桑榆晚,夕阳无限好。此次活动,为学校和退休教职工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既交流了思想、联络了感情,又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也促进了学校的发展。  (昌化初中     童志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