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红色精神润童心 飒爽英姿小小兵——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幼儿军训活动

红色精神润童心 飒爽英姿小小兵——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幼儿军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26
编辑:admin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为了萌发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幼儿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

2022年9月27上午,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潘洪分园的幼儿开启了一场军旅之梦。

“立正”、“稍息”、“一二一”......伴着教官一声又一声响亮而有力的口号声,在浓厚的军事氛围中,幼儿军训活动拉开了帷幕。

小朋友在教官的带领下练习军姿,立正、稍息、蹲下、起立,小朋友个个神情专注,精气神十足。孩子们认真努力学习立正,行进等项目。孩子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和队列、俨然就是一个个军中小小兵。

此次军训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健壮的体魄,更锻炼了坚强的意志,更好地领悟了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也增添了战胜自己的勇气。这次军训一定会成为他们成长历程中一段宝贵的记忆。(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汪丽春   俞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