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1 15:28
编辑:admin

为了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22年9月21日,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携手家园一同开展了“走进消防队,致敬火焰蓝”消防安全活动,孩子们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

 

消防器材是人类与火灾斗争的重要武器。活动中消防指战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各种消防车、展示了防毒面具、战术板、消防水带、高压喷射枪、消防锤等消防器材。这些武器是消防员叔叔在作战时的重要合作伙伴,给消防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消防员叔叔,这是什么?是干什么用的呀?”

“我能摸一下吗?”

消防员叔叔耐心的为孩子们答疑解惑,通过演示和讲解的形式更生动形象的传授了各类消防器械的用途。

参观结束后,幼儿园的孩子与家长,纷纷和消防队园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近距离、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消防员的生活和消防安全,提高了孩子们的防护意识。(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王若男 俞佳 )

 

 

编辑:admin
>
多媒体报纸: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今日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