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长路畈幼儿园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长路畈幼儿园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1 14:27
编辑:admin

9月19日,锦城街道长路畈幼儿园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区教育局领导楼伟民同志、区教育工会主席王跃军同志、锦城中心学校副校长陈华峰同志、锦城中心学校幼教办主任杨月清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相关规定,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锦城街道长路畈幼儿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会员按照民主程序进行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了自己神圣而严肃的一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开展清点、统计票数工作,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施孔丹用“感谢、承诺、沟通、学习”四个关键词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幼儿园工会将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切实维权,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的职能,努力打造一支为教职工谋利益,为幼儿园谋发展的工会组织队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切实解决教职员工的实际困难及需求,将工会建设成教职工真正的家。

楼伟民同志代表区教育工会向长路畈幼儿园成功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功能作用。全体工会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从党政所需、会员所求、工会所能出发,打造教职工满意、群众认可的“职工之家”。要明确职责任务,充分调动工会会员工作热情。要围绕工作特点和岗位需求,深入推进全员岗位练兵,激发工作热情。要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工会依法依规高效运行。

最后,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长路畈幼儿园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临安区锦城街道长路畈幼儿园    施孔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