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流动的血液,流动的爱——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流动的血液,流动的爱——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52
编辑:admin


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社会的行动表现,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为积极响应爱心献血号召,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9月22日,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陈燕老师、刘密密老师以及后勤保育员杨珍、何纯纯等多位教职工来到青山湖工人文化宫献血车辆参加无偿献血。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每人献血200毫升。在献血过程中,她们脸上始终洋溢着轻松而自豪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


无偿献血是人与人之间爱心的交流,相互帮助的体现。幼儿园很多老师尽显担当,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一马当先勇向前,展现出了大无畏崇高品质,用殷殷热血托起了守护生命的力量,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责任。(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黄洁)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