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爱心传递,为爱举手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爱心传递,为爱举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49
编辑:admin

生命需要血夜,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为爱举手,用献血救助生命,拖起那片生命的绿洲,让人生绽放“热血”风采!

 

9月22日上午8点——12点,青山片无偿献血点设在青山湖街道文化宫,青山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接到通知,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奋勇报名,他们早早来到献血点,完成等记、填表、血压测量及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捐出自己一份爱心。

 

参与献血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凡,愿意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虽然本次献血活动部分人未能达到献血要求,不能如愿献血,表示非常的遗憾,但是他们的精神是可敬的,让我们为爱鼓掌,将爱传递!(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