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萌娃田间忙,乐享丰收节——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丰收节活动

萌娃田间忙,乐享丰收节——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丰收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3 14:47
编辑:admin

“老师,你看,我挖起来了一个超级大番薯。”

“今天是农民丰收节,我们也大丰收啦!”

静美金秋,处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为让幼儿体验丰收的喜悦,感受劳动的快乐,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萌娃田间忙,乐享丰收节”的农事体验活动。

幼儿园的种植地里,南瓜挺着圆滚滚的肚子,芋艿撑着大大的雨伞,番薯顶着浓密的头发.....一片秋日的丰收的景象。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深入田间地头,亲手挖开泥土,像发现宝藏一样,寻找田地里的硕果,哪怕小手沾上泥土,哪些累的汗流浃背,孩子们仍然享受着收货的喜悦。

“挖番薯原来并不简单,我挖了好久才把它挖出来呢,还要小心不能把番薯挖破,太辛苦了。”

“我们挖了好多番薯,拿也拿不动,不过我和小朋友找了根棍子一起抬起来了,这应该就是团结的力量了。”

此次丰收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感受到了秋收的喜悦,更让孩子们在合作中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与快乐,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懂得珍惜、学会感恩的种子!(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童聪)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