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秋寒露重 且品秋意——横畈幼儿园开展二十四节气寒露主题活动

秋寒露重 且品秋意——横畈幼儿园开展二十四节气寒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8 16:41
编辑:admin


一场秋雨一场凉,带着微凉的清风,寒露节气以婉约成诗的姿态悄然来到。在这美好的寒露时节,唯有菊花在秋风中开得飘逸潇洒,做萧索秋日的点缀。

10月8日寒露当天,横畈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始了有趣的寒露体验。

活动中,孩子们首先了解认识寒露,了解其风俗习惯,接着,通过寻深秋感受寒露的变化,制作秋菊感受唯有菊花不畏寒而盛放,品菊茶感受菊花茶清雅通透的口感和清火明目的功效。

孩子们在寒露主题活动的体验中,感知了节气的变化,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韵味,不仅加深幼儿对寒露节气的认识和了解,更是让二十四节气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俞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