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锦南幼儿园:绘本故事润童心,“红色游戏”渗童趣

锦南幼儿园:绘本故事润童心,“红色游戏”渗童趣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3 18:17
编辑:admin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在2022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绘本故事润童心,“红色游戏渗童趣”为主题的红色系列活动。

活动一:读红色绘本,追历史故事

《闪闪的红星》《小英雄雨来》《鸡毛信》……一本本红色绘本,把潘冬子、雨来、海娃等少年英雄真真切切地带到了孩子们眼前,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少年英雄的智慧与勇气,还读懂了绘本里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人民群众和日本帝国主义斗争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这些故事也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活动二:玩红色游戏,渗爱国情怀

“冲啊”!随着自主游戏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烽火野战”游戏打响了!孩子们自主搭建,自主游戏。手中紧握“冲锋枪”,腰间系着“手榴弹”……勇敢地冲向敌人!“枪林弹雨”的红色游戏,不仅培养了孩子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也培养了孩子们守护家园,保家卫国的爱国意识。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红色”主题展开,形式丰富,组织安全有序。不但锻炼了孩子的能力,更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庆73周年,献上最童真的祝福。(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   徐甜   曹瑾)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