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长卷绘祖国,童心赞百年——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庆国庆活动

长卷绘祖国,童心赞百年——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庆国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54
编辑:admin

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同庆贺生辰。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9月27日,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展了“长卷绘祖国 童心赞百年”绘画活动。

活动前,教师们和幼儿一起了解、溯源长征路上红色经典故事,回顾中国的百年历史,幼儿感受党领导下的革命队伍英勇顽强,救亡图存的铿锵历程。红色品质、红色信仰在朗朗故事声中和清脆热烈的掌声中传续。

活动中,孩子们有序的拿着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画面描绘得绚丽多彩。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自由飞翔的和平鸽……,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在长卷上。在他们的心里这些图案都是祖国的象征,长卷凝聚了孩子们对祖国满满的爱意。

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宝贝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的未来。此次绘长卷活动,既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又培养了他们爱国、爱家的情感,为国庆的到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衷心祝愿祖国妈妈更加辉煌、更加美好!(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程桂芬  姚梦凡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