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今天是你的生日——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迎国庆活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迎国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59
编辑:admin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悠扬的歌声缓缓而来,是谁在歌唱?原来是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用稚嫩的歌声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为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举办第二届“童声颂祖国·唱响七彩梦”迎国庆活动。每一个班的孩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生,有的拿着快板唱着歌;有的拿着五星红旗轻轻挥动;还有的激情昂扬地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此次小朋友们的演唱不仅仅是一次节日的庆祝活动,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孩子们从小就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点燃了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程桂倩   鲁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