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咪咕动漫《极刑•饭》斩获CCGEXPO“最佳原创漫画画风奖”

咪咕动漫《极刑•饭》斩获CCGEXPO“最佳原创漫画画风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7-07 11:18
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7月6日, CCG EXPO 2016新生力量动漫原创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咪咕动漫签约原创漫画《极刑·饭》获得“最佳原创漫画画风奖”。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组委会、搜狐视频联合主办,兼具专业性和权威性,在国内动漫界享有盛名,吸引国内数十家优秀高校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动漫作品。咪咕动漫签约原创漫画《极刑·饭》凭借生动、新颖的画风从诸多优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本届大赛“最佳原创漫画画风奖”的桂冠。这部漫画以犯人最后一餐饭为主题贯穿整部漫画,通过生动而写实的艺术刻画,揭示了现实而深刻的人性,以及对现实世界的深入思考,因而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

  “最佳原创漫画画风”这一殊荣不仅是对《极刑·饭》漫画作者的创意内容与创作过程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咪咕动漫扶植原创动漫人才工作的肯定与褒奖。咪咕动漫作为中国动漫行业的领头羊,始终致力于鼓励原创漫画的创作,为创作者提供展示作品及交流学习的平台。此外,咪咕动漫近期发布了“原创漫画梦想补完计划”,通过开放原创漫画创作平台,拓宽动漫投稿渠道、为签约作品和作者提供专属版权服务等一系列措施,为创作人才提供便利、打造舞台,对于培育优秀动漫精英和助力国内动漫产业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1

  据悉,今年的咪咕动漫“次元英雄”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分别在长沙、北京、厦门、沈阳、太原、上海、郑州、重庆等城市落地举行,大赛囊括COS、声优、原创三大赛事,为优胜选手提供高达45万的奖金及与咪咕动漫签约的机会。即日起至10月1日登陆咪咕动漫客户端即可报名,如果你富有才华又不缺乏热情与梦想,那就快来加入中国动漫大军吧!

  附:

 

  2015年4月24日,咪咕动漫有限公司作为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厦门正式挂牌亮相。咪咕动漫以移动互联网动漫内容运营为核心,聚焦内容发行、数字衍生品、行业信息服务、实体周边、全版权运营等五大领域,旨在构建从内容到IP,从用户到粉丝的“内容”+“社区”二次元文化平台。截至2016年,咪咕动漫累计签约超过1300家内容合作伙伴,授权形象超过4000个,在线正版动漫作品数量超37万集。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kled.cn auto.macpanel.cn auto.kyvbc.cn auto.pencity.cn m.hbtaxf.cn i.chosialmediam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