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滨湖幼儿园:病毒我不怕,防控我先行

滨湖幼儿园:病毒我不怕,防控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37
编辑:admin

 

校园常见传染病高发季节又来临了,为了能够及时把病毒扼杀在萌芽中,2022年9月30日中午,滨湖幼儿园保健室特此开展保育员正确处置“病毒我不怕,防控我先行”呕吐物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保健医生赵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诺如的症状、传播方式、预防措施以及呕吐物处置流程。再由保育组长翁老师给大家演示正确呕吐物处置流程。活动最后开展了“答疑解惑”环节,确保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并正确操作。幼儿健康无小事,我们要做到事无巨细、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培训,滨幼新进9位生活老师掌握了正确的呕吐物处理流程,19位老职工温故而知新,对呕吐物处理和疫情防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提高了早期识别和落实防控措施的能力,相信通过全园共同努力,定能为孩子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王灵)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