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童心暖重阳·爱满夕阳红——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童心暖重阳·爱满夕阳红——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03
编辑:admin


为培养幼儿的感恩认识,从小养成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在老年节到来之际。9月30日,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老年活动中心,为老人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

 

上午时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食材的处理工作。有的小朋友挽起袖子揉面团;有的小朋友一手抓玉米杆,一手抓玉米叶,用力的剥玉米;也有的小朋友用小指甲剥着土豆皮;还有的小朋友学着老师的蒸食物......横幼快乐厨房里一片热闹。

 

处理好食材后,小朋友们把食材放入蒸锅,经历了半小时的等待,健康营养的食物出锅啦!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送给爷爷奶奶,老年活动中心里到处是欢乐的笑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九九重阳,孝亲敬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给孩子们播下了敬老爱老的种子,为他们从小形成良好的行为和品德修养奠定了基础。(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俞佳  裘闻茜)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