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幼”见交警,安全“童”行——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小小交警”上线啦

“幼”见交警,安全“童”行——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小小交警”上线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12:08
编辑:admin


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体验“小小交通督察员”活动。小交警将幼儿园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父母,让家长们在平常生活中更加注重交通文明出行,做好孩子的正确榜样。

本次活动幼儿穿上帅气的交警小制服,顿时精神抖擞。

“叔叔阿姨您好,骑乘电动车要戴好头盔哦,谢谢!”

“小朋友坐电动车也要戴头盔哦。”

“这边禁止停车,请您停到停车线内。”

“电瓶车请在这边有序停放。”

“小交警”在认真地执勤,履行自己“神圣的职责”。家长们看到“小交警”那神气的模样,忍不住纷纷给他们点赞!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形式非常好,既让孩子得到了锻炼,也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这次活动,幼儿实际操作,亲身体验,进一步牢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安全意识。同时,让孩子去带动家庭,遵守规则。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文明公民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周芳杏   陈冬月)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