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板桥镇中心幼儿园:用心陪餐 用爱陪伴

板桥镇中心幼儿园:用心陪餐 用爱陪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12:57
编辑:admin

 

为了增进家长、行政中层、保健医生对幼儿园食堂工作和幼儿饮食情况的了解,充分发挥各方对幼儿园工作的监督与配合。临安区板桥镇中心幼儿园特设立了“园长妈妈陪餐团”、“家长代表陪餐周”“保健老师陪餐日”,共同携手为幼儿安全进餐保驾护航。

保健老师每周提前制定合理的营养食谱:荤素搭配、肉蛋搭配、粗细搭配、果蔬搭配等,确保给孩子们提供全面丰富的饮食营养,让孩子吃好、吃饱、吃得有营养,保障孩子们身体健康的成长!

陪餐人员按时陪孩子一起共进午餐,品尝饭菜,感受餐前的完整流程,体验幼儿的就餐规则和环境。看着孩子大口大口的吃饭,家长们满意的笑着,这样的笑容正是我们努力的动力,也是对幼儿园食堂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陪餐结束后,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卫生消毒工作、进餐流程、饭菜质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今后,幼儿园会将配餐常态化进行,日常监督食堂日常的工作,以多方陪餐推动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家园沟通交流,使幼儿园食堂工作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临安区板桥镇中心幼儿园 帅宝美)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