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金典空中牧场,诠释有机新高度

金典空中牧场,诠释有机新高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2-30 15:44
编辑:李编

你一天美好的开端从什么开始?从牛奶开始!我们从小就是这么被教育的。但是乳制品安全问题让进口牛奶的需求与日俱增,为了喝到更好地牛奶,中国消费者在过去四年里还买了好多进口牛奶。

其实你远渡重洋买到手的进口奶可能和你在家门口随手买的牛奶来自同一个产地。

还有别的选择吗?金典说我们有原产地有机奶。

对于有机奶的概念很多人还很模糊,原产地作为一个引入中国不久的概念,更是少为人知。

2016年12月31日,金典有机奶在北京西红门鸿坤广场举行了空中牧场发布会活动,这也是国内首个空中牧场。现场将原产地有机牧场以模型的形式展示给消费者,从空气、水源、土壤等多维度讲解原产地有机的概念,并邀请了众多知名KOL、网红进行直播,用最简单的方式告诉你什么叫有机和原产地。

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地的牧场

金典空中牧场,诠释有机新高度

吃天然牧草生长的奶牛,通过牛耳上的电子耳环全程检测奶牛生长发育状况

金典空中牧场,诠释有机新高度1

三年以上无化学污染的土地

金典空中牧场,诠释有机新高度2

简单来说就是标准:环境达到标准;生产、加工、包装、运输、销售全过程中符合国际有机标准,并且建立从土地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督、记录体系,并经过独立的有机认证机构认证。

在这样的“原产地有机”,每一只奶牛都有自己的独立档案,可通过谱系管理系统获知奶牛的生长发育状况和建立“家谱”,保证奶牛的每一代都传承世袭优良基因。2016年年末,金典“原产地有机,金典新升级“战略已全面完成,从原产地到生产的每个过程都遵循更高标准的生产要求,把有机奶的营养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标准很好很强大,但是怎么知道确实是来自符合标准的原产地呢?

金典有机奶作为伊利首创的国内第一款有机奶,也是国内唯一一个通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的有机奶,是一个全程可追溯的有机奶。不仅能还原产品生产全过程和应用历史轨迹、以及发生场所、销售渠道的能力,还能发现食品链的最终端,每个环节都可掌控。

消费者不再是被动的角色,而是真正参与其中的决策者。

美好的一天,从原产地有机奶开始。

编辑:李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zhyweb.cn 3g.bjvnet.cn wap.ouniwenshen.cn wap.qnnews.com.cn i.zzhjqcjrlhh.cn www.sanjiang.info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