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童心向党 童声飞扬——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迎国庆主题活动

童心向党 童声飞扬——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13:49
编辑:admin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欢歌笑语。在这秋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3岁的生日。为了进一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培养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同时激发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和热爱祖国的意识,感受节日氛围,让一颗小小爱国心悄然发芽,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园开展“童心向党 童声飞扬”歌唱活动,共同庆祝亲爱祖国的生日,告白声声献祖国。

环节一:感知国庆节

宝贝们在国旗下听老师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老师们讲解了国旗、国徽以及国庆节的由来,孩子们听的可认真啦!相信他们已然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了。

环节二:高唱国歌

在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国歌已深深的刻在了孩子们的心里。“童心向党 童声飞扬”迎国庆国歌比赛马上开始,宝贝们一个个神采飞扬,迎接着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时他们的心澎湃的、激昂的,也是骄傲的。他们要用自己嘹亮的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瞧!宝贝们精神抖擞的演唱着国歌,祖国的繁荣昌盛即在眼前。

环节三:动手表爱

对祖国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当然也离不开孩子们的绘画和手工制作,宝贝们通过绘画北京天门、国旗、千里江山等;为祖国妈妈制作漂亮的蛋糕,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让宝贝感受节日的氛围。

万紫千红普天同庆,祝福似雨满天洒,丰富的迎国庆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热闹气氛,更是让孩子们投入到祖国妈妈的广阔怀抱,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