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陪你一起看世界”关注流动儿童,佟大为首棒众暖男接力传递社会

“陪你一起看世界”关注流动儿童,佟大为首棒众暖男接力传递社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8-06 11:05
编辑:系统采编

  
    8月2日开始,冰川时代冰上秀的中国主办方中国百老汇与世纪飞歌在微博发起了#陪你一起看世界#的爱心公益传递活动,期望通过明星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呼吁全社会对包含流动儿童在内的弱势儿童群体予以更多关注及帮助。在中国有一群流动儿童,他们从小随父母背井离乡,在陌生的城市长大;父母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每日早出晚归,勤奋工作。他们身处繁华都市,却无法看到更丰富多元的世界、体验更精彩的生活,无法在本应备受呵护的童年得到更多的陪伴。相对于物质条件的不足,精神生活的丰富是流动儿童成长过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孩子们的成长需要陪伴,需要打开视野,一睹世界的精彩。近年来,随着流动儿童数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到这一群体,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和身边的同龄孩子一样,有机会接触各个维度的世界。

 

    由中国百老汇与世纪飞歌联合引进的全球顶级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即将于8月6日在上海开启中国站演出,随即将在深圳、广州、大连、北京等城市展开巡演。在首站上海演出期间,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闵行太阳花社区服务中心、暖暖残障艺术中心等5家公益机构的外来务工人员家庭、自闭症儿童家庭和残障儿童家庭等弱势儿童家庭到场观看这个难得的冰上亲子节目。希望借由这个精彩纷呈的冰上秀,让更多的孩子打开对戏剧世界的认知,感受舞台的精彩和震撼,发现自己生存世界之外的无限可能性。

    这个爱心传递活动由中国百老汇开始,第一棒交给了形象健康的娱乐圈暖男典范佟大为,希望由他爱心能量的传递能让更多各界的朋友参与到爱心传递活动中来。佟大为不但欣然接受活动邀约,还购买了100张门票邀请上海闵行太阳花社区服务中心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一起看秀,并且也点名了黄晓明接棒传递。这个关注流动儿童“陪你一起看世界”的爱心传递活动,启动之初便吸引到两大男神的加入,并在微博点燃了网友的参与热情,大家积极参与传递爱心,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弱势儿童群体、关注流动儿童的成长。刚被黄晓明点名接力的黄渤又会将这份爱心和关注传递到哪位艺人的手中,已经成为众多网友们这一周的热议话题。

 
    这个暑假开始,首度引进中国的全球顶级冰上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即将开始中国地区北上广深等5个城市的巡演。主办方联合了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内的多家公益机构,在每一个城市的的演出现场,都希望能邀请到各地的流动儿童及弱势群体的孩子们到现场观看这个全球顶级、好看精彩的冰上舞台表演秀,期望尽其所能,对流动儿童这一群体做到超越物质上的帮助。
    让更多包含流动儿童在内的弱势群体得到更多关爱,希望每个人都能将爱心传递下去。孩子们的成长需要陪伴,需要体验世界的精彩,每一份关怀的传递就是照亮他们平凡生活的一道光,开启孩子们对未知世界的梦想和渴望。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pucengran.cn 3g.qzkjyxgs201.cn wap.mainday.cn www.xnw.zjwin.net i.yourcare720.cn 3g.yezhig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