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青山湖科技城青蕾幼儿园:凝心聚力 共育花开

青山湖科技城青蕾幼儿园:凝心聚力 共育花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0 14:31
编辑:admin

为了进一步发挥家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家长和幼儿园的同步合力,共同创设有趣、安全的教育发展环境。

 

10月9日下午,青山湖科技城青蕾幼儿园邀请家委会成员们共同参与幼儿园大型玩具试玩活动。活动过程中,家委成员们零距离接触了幼儿园新安装的大型攀爬玩具,认真查看了攀爬网的结构、布局、承重等各方面的安全情况。


家委成员们对于攀爬玩具的设计赞不绝口,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家园之间形成了双向合力,共同为幼儿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青蕾幼儿园 章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