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从“小别离”到“小欢喜”——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小班萌娃一月礼”活动

从“小别离”到“小欢喜”——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小班萌娃一月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8 16:48
编辑:admin


“幼儿园太好玩啦,我每天都想上幼儿园。”

“我在幼儿园里交到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一起做游戏,太开心了。”

“我的老师很温柔,我最喜欢听老师讲故事了。”

为进一步激发小班幼儿对幼儿园的喜爱,感受一个月中成长的变化与快乐,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德胜园区开展了“成长一月礼”仪式活动。孩子们和好朋友手拉手,饶有兴致地走过红地毯,感受着成长的变化与自豪。“零食分享会”、“气球小游戏”、“草地游击队”、“小伞变变变”,老师们在班级、操场上准备了好玩的游戏及活动,孩子们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并参与其中。

从入园时的焦虑不舍过渡到逐渐适应,从陌生胆怯到依恋欢喜,孩子们获得了成长的快乐。

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德胜园区负责人王樱华老师表示:“面对刚进入小班的孩子们,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爱与耐心,我们将用专业、仁爱努力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为临安区“美好教育”样板的创设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唐妞)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