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指尖上的精彩——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亲子环保手工制作评比活动

指尖上的精彩——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亲子环保手工制作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1 16:24
编辑:admin

“老师,快来看,这是我和爸爸一起做的小火车,只要把它的电池接上,它就会开起来哦。”“这是我做的长征火箭,是用喝完的雪碧瓶子做的,在它的外层妈妈帮我用白纸包了一层,大家看是不是很帅气。”……

为进一步帮助幼儿与家长支持环保、低碳生活,提高动手实践能力。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了“创意变废为宝,打造指尖上的精彩”为主题的环保手工制作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短短的一周时间,收到了一百多件作品。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利用包装纸、旧纸壳、易拉罐、玻璃瓶等废旧物品,将其变废为宝,制作出了垃圾分类回收箱、漂亮的环保衣、造型独特的建筑、美轮美奂的鲜花、俏皮可爱的卡通娃娃、直升飞机……件件作品都别出心裁,引人入胜。随后,幼儿园组织有关评委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当场评出了优秀作品。最后,还将这些作品陈列在幼儿园公共区域进行展示。

本次“创意变废为宝,打造指尖上的精彩”环保手工制作评比活动,不仅使幼儿在奇思妙想中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还经历了一次生动的低碳环保,勤俭节约教育,培养了幼儿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有效增进了家园沟通。(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韩燕群)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