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活动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2 14:39
编辑:admin


   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增强幼儿灾害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竞答活动广泛收集、精心筛选出几十余道题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科普性强。内容涉及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拐骗知识、防溺水知识用电安全、地震安全知识、食品卫生安全,以及自我救护和可能遇到的突发性问题等知识。基本涵盖幼儿生活中较容易遇到的安全紧急情况。

竞赛过程中,幼儿灵活机智、团结合作、竞争激烈,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回答,甚至有的幼儿用动作把答案惟妙惟肖的表演了出来。

“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幼儿共同参与、积极竞答,在收获了满满的防灾减灾知识的同时,幼儿在积极抢答的过程中体验到了互动的快乐。(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周芳杏   陈冬月)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