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大园新城幼儿园:早发现、早报备、疫情防控共遵守

大园新城幼儿园:早发现、早报备、疫情防控共遵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7 14:28
编辑:admin

结合10月正值维稳安保一级响应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青山湖街道 召开全体教职工“早发现、早报备、疫情防控共遵守’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上,徐园长解读最新疫情工作报备情况,早发现做好学校核酸检测的哨点服务。早报备对于幼儿出省情况要做到记录和反馈。并根据本园的实际情况,成立了工作小组,扛起责任。更对于突发状况的疫情进行演练,于幼儿做好心里安抚工作和家长的解释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我园全体师生对于疫情的防护有了详细的了解,对于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坚持守护好我们的“大家”,把工作做的更细一些,更勤一些。(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      朱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